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27/02/2011

今天下午都不懂在忙什么,
就这样白白浪费掉,
让自己很乱七八糟这样,
可是很突然的~
今天都跟了很多想见的人出去~

希望下次有机会去这个海边,
虽然很臭,
可是拍照还是不错美的~
坐在海边聊了很多,
我们要学会抱怨了就忘记。。。
所谓的顺其自然^^

还见到了她~
这次是她来载我勒~
每次都很短暂,
可是真的很开心~
虽然我们一直吵架~

然后很无聊的跑去找JUNE,
因为想看她变成怎样~
结果都没看到什么不一样的==

人有多少个十年?
就疯狂一次啦~
开香槟庆祝~~
我会肚子饿了~
yessssss~~~

可是还是有点小遗憾,
因为今天跟娜娜有点争执,
我不喜欢进九点,
原来是因为有桌子来。。。
haiz....
对不起她。。。

就这样咯。。。

可能我还是不会去控制自己,
常让自己的重视失去平衡,
我还是放不下,
很在乎,
所以还是改不掉坏习惯。。。

要是有更加多点时间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