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

03102013


没有什么可以用的照片,
全部都拍到很丑><
根本就没有可以用的照片TT
 
 
去了bugis和vivo city,
bugis有很多东西买,
只可惜我没钱T^T
我超想买衣服的!
还有看到很多喜欢的鞋子~~
要是有钱就好了。。。
 
其实有的时候很羡慕在新加坡做工的人,
能赚新币,
2.5倍勒!
而且新加坡的东西真的很美!!!
又有很多好吃的东西~
 
vivo city超多东西可以拍的,
可惜你不能陪我去,
还是你把我拍到比较美~
哈哈~
 
可以用的照片超级多~
有机会一定要跟你一起去!
等我有新币先~
 
那里有青青的草,
蓝蓝的天空,
还有很多美美的东西可以拍~
超级适合外拍~
 
可惜今天很累没什么mood拍。。。
 
我决定了,
我的目标70d!
要开始好好存钱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