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6日星期二

06052014


很想念从前那个你,
当我生气时候,
二话不说跑来我家门口求我原谅你,
我到现在还能够记得当时你穿着黄色外套,
你边开车,边在哭,
什么也没说。。。

当时我感觉得到自己是被珍惜的,
我从来没想过这些都会变成我的回忆,
原来我会想念过去。。。

这样的争吵就算再多次我也觉得是快乐的,
现在也只剩下自己在吵架。。。
一个人看着电话,
这个晚上真的很空虚。。。

是不是要错过了才会珍惜?
我还重视你才会找你,
我找你是因为我担心你,
我没想到你却把我的在乎当成是在找你吵架,
在一次,
我肯定会选择沉默面对,
因为对你来说,
我是一个不懂得体谅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