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24/08/2011

很快八月就快要过玩了,
自从有了i-phone之后,
我好像很久没有用我的电脑上网了,
也因为这样,
我很少很少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我每天都会用我自己的心去体会别人说的,
我学会当别人跟我说其他人坏话,
我们要用微笑带过,
这好像是成熟的人做的事情。

所谓活到老学到老,
现今社会是很现实的,
上头要的不只是会做事的人,
也想要一个有知识的人,
不会只要一张纸,
他们也会想要一个有能力的人,
很会读书不代表很会做事,
很勤劳未必能得到想要的结果,
人一定要不断提升自己才对。

我要是全能,
各行各业我都要去尝试看看!

现在的辛苦,
不代表永远,
现在的美好,
不代表永远。

这就是现实,
人生如戏,
没有彩排临场上阵,
所以多吸收知识,
多磨炼自己,
重要的不是结果,
而是过程!

加油!
至少我现在不是一个人努力,
还有人很专心在聆听我的心事: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