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我的小米长得好可爱~
中间那只是我妈妈那天买给我的,
超级可爱的~
之后家敏也去买了两只~
看到这只小猪心情就很好,
怎么有猪能笑得那么灿烂?

昨天JUN打给我了~
她介绍我工作,
今天也有跟她讲电话~
时间真的能冲淡一切~
很开心很开心她有找回我~
之前都不敢找她><

然后今天一大早去了外拍,
结果没有什么收获。。。
很没有mood拍,
我感觉我的500d好像拍不到我要的东西了T^T
我要换相机~~
然后我觉得阿宝那个lens超级好的~
有拍到我很喜欢的那种feel,
就后面蒙蒙的~


希望顺顺利利的换工作~
然后我要换相机~
我要去旅行~
还有我要买完pig pig猪一家人~

要是顺利换工作的话,
我到数13天了~
weeee~
不用为这间不负责任的公司工作了~
大日子做full day只有双倍,
这样不要紧还只算8个小时==
真的无奈到!

我受够了!

没有人一辈子都在低潮期的,
高高在上也只是看别人几时把你拉下来,
只有劳力而废话一堆的人成功也只是一时,
迟早也会被人跌掉,
这就是现实了!

再好的电影也会有下映的时候,
看你可以嚣张多久?
看不惯你们一直欺人太甚!
你们就只会用没有逻辑的方式来羞辱人,
我妈说这种人迟早有报应的!

然后今天JUNE 也有载我出去,
还请我喝茶,
晚上跟淑芬走走~
全部好好的感觉真的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