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星期一

22072013

给我一些时间,
我相信我会得到你!
真的是超级喜欢咯!
怎么可以那么美呢?

看到你就会觉得莫名的开心,
所以今天决定把你拍下!

可能真的不可能会得到,
但是能够这样看着你我已经很满足了^^
我想这样已经很幸福了。。。

或许我真的应该要知足,
不要把所有事情看得理所当然的,
有的时候能够在记忆中留下已经是很美好的事情了。。。


今天心情不太好。。。
工作本来就没有所谓的公平。。。
再不满也只能忍气吞声。。。
你长的讨喜自然会赢得欢心,
像我这种丑八怪就只能安分守己了。。。

日子一天一天的逼近,
我要送什么礼物好,
没头绪。。。
可以告诉我你想要什么吗?
你真的很难讨好。。。
我很压力。。。
没话说。。。
却硬要讲电话。。。
我真的会怕说错话。。。
到底为什么我要那么怕?

可以不要每天骂我吗?我也是有妈妈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