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星期日


很久没有写BLOG了,
这里被遗弃好久了,
突然想起以前自己每天都在写日记,
再不记下来,
我很快会把所有事情都忘记,
我要给自己留下多一点的回忆才行^^
 
人越长越大,
快乐好像越来越困难了,
有人会问自己今天快乐吗?
为什么我好像没什么感觉,
好像没什么事情能让自己快乐了。。。
 
今天有个同事问我,
你喜欢什么?
突然那一瞬间,
我的脑袋一片空白,
我喜欢什么呢?
 
我开始用力的去想,
我喜欢钱?
他说画画?拍照?
以前我喜欢画画~
现在我懒惰。。。
 
我记得我一直很喜欢摄影,
我还宁愿不吃买了一架专业相机,
我走到哪里拍到哪里,
一个briengfing我拍了一个相册的照片,
相机我形影不离~
现在他都生灰尘了。。。
 
我记得那次我不珍惜朋友送我的大光圈,
我就告诉自己,
我没资格喜欢摄影。。。
想起来还满心酸的。。。
很难过。。。
很想哭。。。
为什么我不珍惜,
为什么我让大光圈坏掉><
 
知足常乐就好,
今天的晚餐有可爱的同事打包给我吃,
我还是幸福的!
有meebo还有油条~
学会为自己生活中的小事满足其实也很不错~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