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4日星期四

对不起


我知道我并不讨喜,
我有我的理由,
我有我的心事,
我也不晓得我要怎么说出口。。。

你说我从来不会为别人着想,
你说遇见我是最倒霉的事,
你说我只会计较金钱,
你说我只会发脾气。。。

在你的心里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我从来没想过我每天星期四要忙都会在五点半前到家准备等你回来是不会为你着想。。。
我从来没想过你会觉得遇见我是倒霉的。。。
我从来没想过在你眼里我会变成一个只会贪小便宜的人。。。
我从来没想过我自己会变成那么不能控制情绪的自己。。。

我也忘了什么时候起,
我不再是那个你觉得很多想法开导你许多的我。。。
我不再是每天陪你聊到深夜的我。。。

我知道我打你很过分。。。
但是你不了解我为什么会那么气。。。
因为我没做过。。。

你知道吗?
每当我看见别人去旅行,
我最希望能陪我去玩的人是你。。。
但是在你眼里我竟然是一个那么差的人。。。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