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星期三

心累


连续做了四天的恶梦,
我都快累死了。。。
没钱真的是很痛苦。。。
心里有很多话想说,
可是却没有对象可以倾诉。。。

我真的很需要一份薪水很不错可以cover现在的生活费的工作。。。
目前连续在padini这几个月,
我都快要穷死了。。。
想要买一样东西都要想很久。。。
真的很痛苦。。。

我突然很羡慕起别人,
我一直以为你会愿意听我说,
没想到现在你却跟我距离那么远。。。
你几乎都没时间可以好好跟我说话。。。

为什么今天晚上我会那么想挖起别人的过去替别人怀念和回忆?

很累很累却睡不着。。。
除了钱我应该没有那么烦恼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