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12/10/2011

把全部的小猪猪都收完了,
可惜少了粉红色大只的,
卖完了T^T
幸好小表妹有买到,
就这样我又没有钱了T^T
还有大概18天!
就出粮度过贫穷期了~
WEEEE~~
不用挨饿了~~~
我好想吃饱饱~~~

我很想念VIOLET,
她真的是很好的maketing,
也好想念JANE,
不知道几时才有机会去KL找他们。。。
要是没有换maketing,
要是还是JANE和JUN当PIC,
我应该还在BO做工吧。。。
全部人应该都不用走了。。。

我会好好的做,
不会让你们丢脸的!

很想快点买相机,
去旅行~~
就算没得出国也没关系~
为什么想买的东西那么多?
可是钱却那么少?

h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