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16/10/2011

有没有人常常问你为什么今天不开心?
其实有的时候会好奇,
那些人是不是在鸡婆些什么,
为什么在我们快乐的时候,
没人问我们为什么今天那么开心。。。

有时候心事收太久,
久了就会压力大,
明明身边有很多人,
可是却会觉得很寂寞,
朋友就是要分担心事的啊~
不要什么都收在心里,
没人能够完全了解你在想什么。。。

为什么你的快乐那么少?
我想问你为什么那么开心的机会都没有。。。
我想要分享><

明天要去trainning了,
很不想去,
因为要早早起,
还有打油,
我都没钱了><
LINA一直说要借我钱,
等我出粮才还她,
感动勒><
才认识三个星期她就对我那么好了><

今天开始学车裤子了~
很难勒><
可是很喜欢~
要是我会了我想要买一架针车~
我想在我的衣服上面车口袋~
我不喜欢跟别人一样,
我想要不一样的人生,
探索。
探索。。
探索。。。

要是一个人能活得平凡却又不一样,
那个人不需要有遗憾了~
对我来说那个人就是最会享受自己人生的人了!

我要为我的生活努力点~
I-PHONE 4,
CANON G12,
LAPTOP,
旅行,
组屋,
针车~

等我吧!
你们很快会成为我的生活的一部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