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十月

今天休息,
去剪了头发~
我喜欢今天的自己~
看起来很精神~
哈哈哈~
这才是JOY~
不要每天搞到很Emo这样~
不知不觉我在PADINI做工要一个月了,
我已经开始比较习惯了,
也开始有和那里的人讲话了~
我尝试慢慢融入他们,
没有像刚开始那么样的觉得自己是别人了~

然后那天我收到了这个,
有SAD到,
其实我没有讨厌你们,
我没有因为过去了隔壁做而忘记你们,
我们以前就像一个大家庭,
每次早上一起拍照,
一起sharring,
一起同甘共苦,
这些我都记得的。。。

我还是很想念和你们一起工作的日子,
跟你们一起折衣服,
喊acticle,
还有很多很多。。。

感觉现在的brand outlet被毁掉了。。。
看到那些staff都一起集体mc,
没有交辞职信直接不做,
做到很委屈,
没有rest day没有人权,
真的觉得很痛心。。。

那里就像我出生的地方,
我就像那里长大的那样,
那里是我工作最久的地方,
真的很想念。。。
可惜现在只留下那么多的丑恶。。。

你真的很可恶!
把brand outlet搞到一团遭!
连你自己都mc!
一点榜样也没有!!!

今年妈妈的生日总算没那么内疚了,
工作了那么久,
有时候还要跟妈妈借钱买自己喜欢的东西,
感觉自己都没有为她付出过~
虽然送了这个我们都要饿肚子,
可是是值得的,
因为妈妈笑到好开心~
妈妈,
以后我一定都把最好的留给你~
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了~

努力赚钱!
加油~
我要忍住我的坏脾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