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这两个星期

那天是妈妈的生日,
虽然不能回早班陪她,
可是晚上还是有陪到她的,
等我赚够了钱,
我就好好陪你!

因为去training害我没钱,
打油打到我穷!
haiz。。。
虽然是真的有学到东西。。。
为什么什么都是钱?
没钱什么都不是了!

那天去看了戏,
虽然不好看,
可是偶尔还是要娱乐一下自己的,
希望这样的日子快点过去,
我是说那种穷的日子,
我真的很累。。。
竟然还让我遇到了JUN~
很久没看到她了,
感觉她变好看了,
有缘不用约也能遇见的~
哈哈~

不知不觉在padini做工一个半月了,
我还是在吃妈妈送来给我的饭~
我很幸福~~
我也开始有跟同事一起吃饭了~
希望顺顺利利的工作,
虽然小人一直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