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14/07/2011

好久都没有自拍了这样~
最近的最近我好想变得很懒散,
都没很重点的过我的生活,
好像不知不觉改变习惯,
就这样咯><

早回家就去喝茶,
不然就在家睡觉,
感觉自己什么也不缺,
所以很游手好闲,
我在想我是不是就那么欠打,
不可以满足过日子,
只要满足我就会变得很懒惰!

所以我决定存钱,
在新年前shopping够力够力!!
我要买很多很多的衣服~
WEEEE~
然后存钱去旅行!

不比较不会进步不是吗?
我不喜欢发脾气驾快车的人!
我觉得很自私!
整条马路的人可能会被你杀死你知道吗?!

今晚有时吃火锅><
很恶心的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