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17/07/2011

为什么我今天会一直生气?
为什么我今天会觉得难过?
因为我在嫉妒别人过得很幸福吗?
为什么我总是觉得自己都是一个人的?
为什么没有人在乎我的感受?
为什么我一直都是独自一个人过?
为什么我什么也不缺可是感觉不快乐,
好像shopping也没办法让我开心了那样,
现在需要的应该是一个能填补我心理空虚的人吧。。。。

过了那么久,
我觉得好累,
这是我第二次很想很想哭,
可是却没有原因。。。
可能是我自己不晓得自己要的是什么。。。

还是我的要求太高?
我一直想遇到一个能满足我心灵的人,
我不介意对方什么也给不起我,
不介意对方不好看,
为什么都没人在乎我?

我突然觉得好寂寞,
我开始在想我到底要的是什么?
是我的脾气让我的生活变质了吗?
为什么不管任何东西都在跟我作对?
为什么。。。






心灵的累就算睡到自然醒也没用。。。
感觉跟死人没有分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