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对不起

STICKY,
我一直很想要的糖果,
这个糖果看上去都觉得甜,
可是为什么现在我吃了一点味道也没有?

真的很对不起,
其实我很内疚,
可是我完全不太清楚今天的状况是怎么样的,
我觉得好累好累,
什么都不想去想,
可是我要谢谢JUN送了我这个我一直很想要的糖果^^

回到家很sad,
所以就睡觉了,
之后JUN大来说她的车的事情,
我也不知道怎么办,
脑袋一片空白,
什么也讲不出,
觉得很内疚很内疚很内疚。。。

晚上想说拿相机出来拍那个糖果的,
想到我的大光圈很久没用了,
竟然发现分成两半了。。。
 我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
我天天都在做full,
难道会是我自己?

当我问我家人,
他们都说不是他们弄得,
还说什么昨天楼上没有人,
可是有boom一声很大声,
他们的意思是说家里有鬼。。。
他们这种不负责任的态度,
让我觉得我很想离开这个家。。。

就这样哭了一个晚上,
什么也没解决到,
这个星期二我真的是跌入谷底。。。
很想让自己就这样死掉好了。。。

为什么都没人在乎我的感受?
我到底是什么?
我没你们想得那么坚强,
可以什么都无所谓,
我是有感觉得,
你们是我会怎么办?

我删除掉她的fb,
我第一次对一个人那么失望,
为什么你每次一直让历史重演?
我第一次那么生气一个朋友,
应该说对一个朋友感到很无奈,
也不是第一次了,
我一直叫自己冷静,
可是我做不到。。。
你把我的重视滥用了。。。

很想shopping发泄,
还是我就去死了好了?
反正我好像是一个很没function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