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31/7/2011

我妹妹说她很喜欢以前的我,
在她想吃鸡扒时候,
我会说order吧。
在月尾我会买衣服给他们,
带全家人去吃东西,
31号买BR雪糕请他们吃,
可是现在。。。

我想了很久,
我开始问了我自己,
我要的是什么?
旅行现在根本就不可能,
给我再多的时间也没有用。。。

的确我想要买的东西都买完了,
可是我想要给家人更好的,
我喜欢全家人一起出去吃饭,
喜欢替他们买衣服,
我喜欢31号他们争着吃我买回来的雪糕,
陪妈妈出门买菜时候,
可以拿出钱包说我付就好。。。

现在我连自己吃饭都没钱,
今天饿了一天,
明明很想吃盐酥鸡,
可是最后叫了炒果条,
就因为我要剩下块半钱,
我觉得很委屈。。。
委屈自己没关系,
可是看到妈妈没钱,
我觉得很心痛。。。

阿姨在德国生意不好都没寄钱回来。。。
我也不好意思跟家人说自己的处境,
为什么我们家会变成那么可怜。。。

想了很久,
辞职了,
他们都叫我回去BO,
原本我在想,
我不可以回去,
肯定会被看不起的。。。

后来听家敏说今天娜娜有来,
可是都没进来找我,
我就想我当初的义气好像很大便,
还有我被扣薪水。。。
开始觉得不值得。。。

没有人会一辈子记得你,
这个世界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现在只想要家人好好的,
可能像他们说的尊严不能当饭吃,
不要因为义气跟前过不去。。。

明天会更加好^^
狼狈这一次,
我会再次骄傲站起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