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1/7/2011

我回到一个人的生活了咯~
有点不习惯~
起初觉得很不方便,
后来不知不觉习惯了,
米粒是一个很可爱的小孩,
她很天真,
很爱撒娇,
每次会像小孩子一样闹脾气,
可是不是那种无理取闹讨人厌的~

跟她一起住的这两个星期,
她就像我的女儿一样~
我会担心她吃不饱,
会担心她出去发生意外,
会怕她突然被她妈妈抓走,
很多很多要担心的~

这两个星期,
可以骂她,
欺负她,
懒惰那东西可以叫她帮我~
她还会帮我收拾衣橱~
她真的是很乖很乖><

今天她搬出去自己住了,
还好有kakak跟她一起住,
可以帮忙照顾她,
可是还是会很担心她。。。

今天看到她闹脾气不肯去新家住,
因为觉得很肮脏,
我有点难过,
她一直跟我说很想回来我的家住,
要是可以我也想啊,
可是不可能一辈子住在我家啊。。。

希望她可以好好的生活,
新的开始,
她不会再像过去那么痛苦了。

突然想到以前我想要带她走,
我现在好像真的做到了,
可是为什么我会觉得内疚?

我想象中会给她很好的生活,
可是结果感觉她一直受委屈。。。
照顾一个人真的很难><

她说她欠我很多很多,
还说要送我sony laptop,
哈哈~
感动勒~
我会等的^^
你也要加油~

我喜欢她那种天真单纯的心,
相处起来人也会开心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