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03/09/2011

那天去了Yunni家,
我跟她虽然没有一起做过工,
可是还蛮谈得来的~

这两天好多感触这样,
为什么人都是那样,
只看见别人的不好,
别人的好却都没注意,
最严重的是你们那种鸡婆的态度。

平时的我不爽都会发脾气脸红红大骂一场,
可是这次我却不做反应。
我感觉那些自以为是的人很无聊,
我不会为了他们EQ低,
我把他们从我的fb删除掉,
舒服多了~

因为麦蹈王子说过,
要是你觉得很不满,
你觉得很愤怒,
就跑去厕所大便,
然后冲走~
之后就会舒服很多了~
没必要杀掉那么多的脑细胞~

随便人家说我愚蠢幼稚好了~
我是为了自己活,
不需要靠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