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24/09/2011

开始在padini做工了,
因为这样我好久都没上网了,
很久都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我不喜欢那个制服,
我也不喜欢那些奇怪的人><

感觉很多不公平的,
可是却不能抱怨。。。
以前在brand outlet做工还可以跟JANE,JUN,佳恩抱怨,
然后他们会帮我,
现在感觉是自己一个人的。。。

可是还是比后期在brand outlet开心,
至少不用没有尊严的被对待,
上个厕所也不可以!!

我有的时候也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为什么我觉得自己是外星人?
我很难融入别人的感觉,
而且我很敏感,
有的时候他们说的话会让我觉得不舒服。。。

希望快点存到钱,
就不用做了~
现在钱包只有5块钱,
怎么办??
我真的很厌倦吃不饱的日子T^T

以前不爱看电影的我,
现在很喜欢看电影,
以前很爱讲话的我,
现在变得不爱说话了。。。
我很久没讲电话了,
都变成用信息,
我真的觉得自己变成很外星人了。。。

妈妈生日我不能做早。。。
那天她还问我要出去吃还是在家吃,
整个就觉得委屈了她想死掉算了。。。
我真的很没用。。。
连陪妈妈庆祝生日也做不到。。。
死了算了。。。

1 条评论:

  1. 不要难过啦 ^^
    加油 !!!!!
    我相信你可以做到的啦 !
    不要理那些人 , 做好自己的本分 .
    什么都当作是透明的就好了 .
    你只要专心的想你要的是钱 !
    每个月定定拿钱 , 有了你真正的目标在走也不迟 ^^
    恩妹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