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10092011


今天跟家人一起BBQ提早庆祝中秋节,
我很喜欢我现在的生活,
跟家人的感情很好很好,
天天都很开心这样,
虽然还是要烦钱!

16号就换新工作了,
所以到时候辛苦一两个月,
应该就不用那么穷,
那么辛苦了~
不晓得我的脊椎可以负荷的了吗?
要一直站><

最近一直下雨,
我的脊椎真的很痛T^T
我想买一个护腰的,
可是我没有钱T^T
之前那个弯腰的超级不方便的T^T

我很受不了米粒每天被欺负,
为什么他们要这样把自己放的高高在上呢?
还有那个人!
我看走眼了她!
我以为她变好了,
真的是狗改不了吃屎!
你不也是只有SPM,
我不觉得你有比我成熟到!

要人服你,
你有做好榜样吗?!
我很不想米粒继续做下去!
看到那几个人就想吐!

星期2去帮JUN学校活动拍照,
很久没看到她了,
有点怕被冷落,
因为只有我自己去,
而且很久没有拍照了,
我怕没拍到东西,
我会内疚的。。。

希望顺顺利利的开工,
希望哪里的人不会难相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