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最近

今天原本很开心,
一家人一起去动物园,
然后一起去KSL,
结果呢??

这个可恶的马来人撞了我的车!
还不肯赔钱!
在那边跟我大小声!

蓝色的是我的车,
红色的是他的车,
他突然吃过我的线要过去那条路,
就这样他弯的时候他车的屁股撞倒我车的前面!
WTF!!!!
他说是我的错,
我的车应该停下来让他过去!
你是不是没吃猪肉??
脑不灵活?
我停下来让你过我不就会被后面的车撞屁股??
你又不是苏丹为什么我要停给你过?
你知道要弯那条路,
你应该吃我这条路啊!

在那边讲多多,
你以为大声就可以啊?
看到我拍照就一直跟着我的车,
你不是说没有错吗?
为什么你要怕!


为什么?
为什么!!!
好多不公平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可是我只能忍气吞声,
有时候真的受够了!

=========================================
开始很茫然看不到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这是米粒送我的,
她说因为看到我很久都没有买衣服了,
可见我真的是很穷,
加上我到现在还没有出薪水!
以前不开心可以shopping,
现在呢?
所以我决定做到14号,
去找新工作了!
加油!!

还好我有你们^^
其实我还想放家人的照片的,
只是我懒惰拿相机~
JOHOR的动物园其实也能让一家人很开心~
星期六中秋节BBQ~
WEEE,
有你们真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