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茫然

今天我感觉我自己迷失了自己一样,
我真的很不开心,
可是没人知道,
每个人看我的外表觉得我很快乐,
其实我一点也不快乐,
有谁会知道?

我很久没有很够力的shopping让自己很开心,
我很久没有到出去走走了。。。
自从在scholl做工之后,
我的薪水都在很不够的状况,
就连想吃一样东西都没钱,
我真的很厌倦这样的日子。。。

我真得好累,
虽然工作是很轻松的。。。
所以今天的last day我没有很难过,
因为我知道离开是件好事!

我很想买相机,
我去把我生日他们送我的那个lens拿回来了。。。
我真的很讨厌自己,
为什么我连一样朋友送我的东西都不能珍惜好?

我很讨厌很讨厌我自己!
我一直在给人家难过委屈添麻烦。。。
没有了那个lens,
好像拍什么都没很想要得画面。。。
因为我很喜欢大光圈的感觉。。。

我打算买一架比较小的半专业相机,
我想买canon的G12,
因为银幕可以开出来,
要是去旅行不用求人帮忙拍照,
我不年轻了,
我想把自己去过的地方都留下我自己的足迹。。。

然后也去看了LUMIX GF3,
因为很喜欢大光圈的感觉,
加上是Hebe代言的,
真的很不错,
可是价钱超级高的,
而且很麻烦带,
还是G12好~

哈哈哈哈哈~
考虑了很多,
也想了好多,
最后就是。。。。
妄想!!!
谁叫我没有钱??

就这样咯。。。

明天就要去PADINI做工了,
我很怕很怕,
那里的人看起来很不友善,
而且全部华人,
肯定很多是非的!

而且不可以穿我每次穿的NIKE做工了,
我怕我的脚会很痛T^T
不知道我的脊椎可以支撑吗?
又要回去那种回到家脊椎痛到不能睡的日子了。。。
为了钱。。。
为了妈妈。。。

要是没有车就不需要那么辛苦了。。。
我越来越讨厌我的车了!
而且我根本就不适合驾车,
我每次都撞车,
我一想到维修费,打油钱,
我就很想死了算了。。。
而且为什么我驾车脚会很痛会抽筋?

我很不开心,
我很想哭,
要是可以说出来,
有人帮我分担那多好,
虽然我这样想很没用,
可是我真的很累很累了。。。


我低估了这个世界,
这个世界又复杂又现实,
我很像外星人来到这里,
生存到很累。。。

大家都叫我加油,
可是现在我一点推动力都没有。。。

可是真的还好有JUN介绍我去PADINI,
还有JANE跟我讲好话,
听到JANE的声音就很想念以前一起做工的日子,
真的是我最开心的日子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