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1/2/2011

或许走在寂寞感触才会很多,
有的时候不是抱怨很多,
是对一些事情感到不满,
想要找对象倾诉又找不到。。。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几时才轮到我让人依依不舍?

今早起来看到有人说想我,
整个心情很好,
原来还会有人想我~

对于一些事情假装不知道可能是最好的,
我还没生日就开始收到生日礼物了~
哈哈~
今天收到妹妹送的腰带还有LINDA送的衣服~
很喜欢叻~
其实价钱不重要,
重要的是那份心意,
我还蛮羡慕NANA有ERICA这样的朋友,
对她好到没话说~

要新年了~~~
初一到初五不用做工~~
可是我感冒了><
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生病??
生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