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23/2/2011

收藏很久的爱倒翻了,
换成是我是不会去捡回来的,
我对于一些事情会念旧,
可是对于爱情我没那么伟大。

昨天听MILLY讲到她的以前,
感觉她还是很在乎的,
她应该很痛吧。。。
可以记得那么久。。。

要是你问我,
我应该忘得七七八八了==

我很想带她出去玩,
感觉她很可怜,
她妈妈又那么凶,
我觉得我真的很幸福,
不管在那里一方面,
除了工作。

还是第一次那么想带人走==
不知道是怎么搞得><
希望你现在的辛苦,
可以换到以后的幸福^^

大概还剩下10多个明天我就要当无业游民了,
其实我不喜欢那种游手好闲的日子,
感觉很不踏实,
我会怕没有钱,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希望以后会更加好,
因为人往高处爬,
我不想停留。

不晓得12月的台湾行会不会真的顺利去到,
在别的国家过圣诞的感觉应该很好玩吧?
还是比较想去香港勒~

希望下个月计划要去的地方都能顺利去到,
不晓得真的可以吗?
一个人最重要要有理想和梦想。
不然一辈子都会漫无目的的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