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星期五

遇到

在怡保是闲的咯~
没有讲电话的对象,
又一直吃不饱><
看到很多东西就觉得很怕吃不下><

要是我能开cafe我一定会把我的cafe做得很好,
不是虚有其表,
原来我也会怕甜的!
觉得很反胃==

走了一圈,
还是遇到了,
我真的是最好的吗?
还是客套话?
哈哈~
都那么多年了,
我还对自己蛮失望的,
因为我好像没有以前的那种。。。
就那一种感觉。。。
为什么我总是那么喜新厌旧,
一点都不懂得念旧?

还是现在心里住的那个人,
地位很稳呢?
哈哈~

昨天聊到我又想去学烘焙,
因为我大姨说不是去把学到的东西在做出来,
是要把学到的东西改良到更好~
让我领悟到一些^^

我妹妹说我的摄影进步了勒~
我能把人拍到比较好看了~
她说看得出我真的很喜欢,
因为我玩了很久都还没有腻~
我很想换LENS!!!

我很想了解我自己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我好期待明天~
会不会失望?
希望我外公健健康康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