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lose

我的辞职通知,
收到了咯,
话说明明我要辞职先的,
可是我看到好多人比我走先。。。
很不舍得,
可是我又能怎样?
我不喜欢过的骄傲自大的人!

我收到了一份礼物,
是MILLY送给我的,
看到她的勇敢我真的很欣慰,
因为我希望她走出来,
我很努力帮她建立自信,
因为我不像她一直活在过去,
我不晓得她明白我的用意吗?
很谢谢她的离别礼物,
可能她是唯一没有把我的重视当垃圾的人^^

这是我生日时候FARRA给我的红包,
其实当时我很惊讶,
因为她没有来我的party,
也跟她不是很要好,
她竟然有送我东西,
反而那些很好的没有==

可是很难过的事是,
今天我们发现她偷东西,
真的是没有想过。。。
不晓得她为什么那样做,
我看到时候真的忍不住掉泪。。。
很不敢相信。。。

可能明天会是最后一天看到她做工。。。
不晓得你们到底是怎么了。。。
都变了。。。
有的变得很鸡婆,
有的变得爱慕虚荣,
有的变得很骄傲。。。
很多很多。。。
我不喜欢现在的你们,
可能你们没变,
只是因为我要离开看清楚了你们。。。

日子一样照过,
你们好好照顾自己,
要对自己作的负责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