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祝我生日快乐~

谢谢你们~~~~~
我过了很富裕的生日~
不是因为礼物而感觉富裕,
是因为身边有你们~
谢谢你们给了我难忘的回忆,
虽然我的表情让你们失望了^^
我不是不惊喜,
是不懂得表达我的喜悦~

party招待不周很不好意思,
冷落到很多人了><
还有很多遗憾。。。
照片很少勒。。。

我想拿回我拿两个口罩。。。

今天今天~
祝我情人节快乐~
哈哈~
我的现任和旧情人啊~
每年生日我都拍大头贴作纪念~
韩国餐很好吃勒~

22岁的第三个蛋糕,
是很正式的在生日当天收到的~
是我最喜欢的BR~~~
哈哈~

谢谢你们~~
我有惊喜到^^
虽然我表情很镇定~

我去了两年前我常去的地方,
两年没来这地方,
很怪,
我什么也没记起><
我还以为我可以旧地重游的==
haiz...

我生日的最后一个小时跑去当灯泡了><
很谢谢娜娜这个姐姐~
她一直在我身边~
不管我发生什么事情~
她答应我的都做到~

我这个生日领悟很多,
当我许愿的时候,
我竟然没有愿望==
因为我很满足,
我很富裕,
我只许了一个愿望,
就是身边所有的人都身体健康,
希望外公早日康复。。。

其实我们比任何了都应该懂得满足,
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希望我的人生很完美的话下句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