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20/2/2011

她接受了我的信^^
我就这样在倒数辞职了,
可是突然很茫然,
因为没有方向。。。

我不知道自己应该找什么工作,
我不知道我的未来会变成怎样,
我害怕这一走一无所有,
可是我赌不过我的骨气,
所以就这样咯,
顺其自然就好^^

我可能让很多人失望了,
谢谢看重过我的你们,
像娜娜说的可能我没那种福气咯~
我很感激JANE和VIOLET当初请了我,
这是我第一份工作,
很怀念以前J4一起的时候~
我最大的收获是认识很多朋友~

很谢谢你们包容我的脾气~
我最大的遗憾是我还是被关在cashier里面~
我很想当回S.A
我喜欢那种自己很有FUNCTION的感觉,
可惜都太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