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15/2/2011

少了这两个人很闷勒。。。
没人陪我讲电话,
不晓得在云顶的他们好吗><
想打给他们,
很多像抱怨的,
可是想了想还是算了。。。
不要打扰他们玩><


我想说我不抱怨时候,
那就是死心了,
我决定要尝试一次!
这次我不怕了!
加油加油!!

像现在没尊严的接受,
倒不如轰轰烈烈颓废一次!
为了小灰,
为了香港,
为了60D,
为了威尼斯!

我做人的原则,
一日为师,
终身为父!

就是那么多的不公平,
就认命吧大家~
我们什么也做不了,
谁叫我们负担累累==

那个痴情的人,
他真的很了不起,
我很少那么看重一个人,
想了解一个人,
我也想当一个痴情专一的人,
可以吗?

哈哈哈哈哈哈~
好像很难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