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8/2/2011













喜欢的不是爱我的,
喜欢我的又不是我想要的,
就珍惜现在的就对了是吧?
不要到时候全身伤又怪人,
虽然我们的程度不相上下,
人心难测,
谁知道你的居心何在!

就这样咯,
又过了一天,
我很想要剪头发,
希望星期四可以剪到><

很担心JUN勒!
为什么那么多幼稚的人??
有的时候真的很受不了这些人!!
人最重要就是跟着感觉走!!

我很想念JUNE勒!
很久没有看到她了!
她每次都突然间不见!

我星期四晚上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
可是我又很怕被放飞机,
也很想跟其他人出去,
妹妹他们找我吃火锅,
嘉汇他们又找我打麻将><
很乱!!

我不想生日勒!
我不想要22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