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10/6/2011

小表弟生日了哦~
他很开心,
好快就一年了,
去年的今天我过的很开心,
今年一直为钱烦恼。。。
希望他健健康康,
快高长大^^

很久没有三个人一起逛jusco了,
以前做工每次都一起,
突然很怀念。。。
以前好无忧无虑。。。
为什么现在那么多东西烦恼?

好想回到以前,
可是有的时候又很喜欢现在><

昨晚JUN还说我们全部都抛弃她了,
连我也抛弃她了,
我从来都没有那样想过,
我感觉得到她压力真的很大,
不然她不会这样发脾气的><

有的时候我不懂怎么安慰人,
所以我都不说话,
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办。。。
我很想念JANE。。。

我放了方小姐的飞机不去泰国了,
一直算都没办法平衡,
haiz...
算了啦><
有机会去香港!

很像我很坏这样,
为什么最近对什么都提不起在乎的感觉?
我累到发烧,
我很怕生病。。。
希望大家都快快乐乐的,
长大后好多东西烦恼。。。
只怪小时候不珍惜无忧无虑的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