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14/6/2011

三天没有写blog了好像是,
就这样不知不觉休息过去了,
真的是无聊到的咯><
我没有什么特别要说的东西,
就每天一直要睡觉><

昨天我很想要看电影,
[前度]
很没有function的戏,
你会跟你的ex是朋友,
但是你会不会念念不忘?
找了一整天,
最后看了只有失望T^T
没有意思,
不好看!!

原本前两天我有更新的,
可是不懂做么post不到,
然后不见掉,
我整个就是无奈><

然后今天就跟他们两个去喝茶,
聊了很多勒~
而且很好笑~
其实真正不会摆臭脸,
还能保持联络的同学,
好像只剩下他们两个了T^T

我突然想到JUN自从跟伟伟在一起后,
好像都很少又跟我合照了,
因为她都坐在伟伟隔壁。。。
不晓得这次她跟伟伟是不是真的不复合了,
我不是因为吃醋,
是觉得真的没有幸福,
这个男人只会说一堆自己很伟大的话,
可是当吵架时候却不肯放下尊严,
还要践踏JUN!!
真的是受不了他!

今天米粒的last day,
以后我放工可以直接回家了,
以后月尾没有人陪我还parking ticket了,
以后也不用出去吃饭,
没有人陪我偷starbuck的线上网,
没有的下去楼下欺负她,
好多东西都没有了。。。
我不习惯重新适应的感觉。。。
希望她会找到好工作,
赚多多钱也开开心心的!

我的头发剪到很难看,
好无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