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11/06/2011

为什么感觉全部人都要因为爱情烦恼??
好像就只有爱情会让人有这样的function!
为什么就我没有这样的function?
只有我为了shopping烦恼><
这个月很多想要买的东西!

对我来说一段感情,
不是用时间来衡量那份爱的轻与重,
而是两个人的感觉,
可能有一个人跟我在一起三天我就跟他闪电结婚,
可是我也可能因为一个感觉跟他在三秒钟结束!
我不会因为时间很长,
就觉得那个人是对的人,
在一起很久,
不代表就是对的,
重要的是两个人的心。





我很想换工作,
我要一份可以让我有钱供车供保险,
然后可以shopping的工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