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5/6/2011

我觉得我把这张照片拍到很美叻~
哈哈哈~
不懂做么勒><

要是不拍照我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我每次看回我自己拍的照片,
我都会有很大的满足感~
虽然我不是拍到很好,
可是我都是有自己想的东西的~

我有时看回我会忍不住想笑勒~

今天又讲到去泰国,
haiz...
没有钱勒。。。
这样去机票都要五百多马币了,
去香港才四百多勒==
我有点无奈==

然后原本很期待的云顶Trip,
也突然很没有mood想去了,
我很想念那时跟JANE和JUN去云顶,
很好玩勒,
都不会觉得被冷落什么的><
这次去感觉自己会是多余的,
比较想跟JUN他们去,
可是我也很想跟米粒他们去><
如果不去泰国,
我两边都可以去><
可是想一想可以出国勒><

然后我想去新加坡找工作,
赚新币好像比较有function,
在这里日做夜做,
还是没有钱T^T
每次想买东西都不可以><
我要买NIKE><

有些事情知道了未必对自己好,
所以假装不知道好了,
问了,
会怕答案,
顺其自然吧。。。

坚强坚强!!!
不要让别人知道自己真正的弱点,
那样得到的会是同情和可怜,
而不是打从心里真的对待。。。

一直想,
我弄到自己吃东西都可以睡着,
睡觉流口水><
lol~
我真的很累勒~
为了钱!
努力的FULL!
我可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