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又有朋友失恋了,
因爱成恨好像是电视里才出现的情节,
没想到现实中也遇到,
有的时候会在想,
为什么人要是群体动物,
一个人高傲发霉其实也不错不是吗?

男人真的是喜新厌旧,
爱人就像鞋子一样,
不同场所穿不一样的,
见一个换一个!

人家说让你笑的人是你喜欢的人,
让你哭的人才是你爱的人,
说的很好!
可是我不希望哭勒!
我只想要笑,
就算哭也要因为感动才哭!
话说我很就没有感动过了咯><

因为上一任的关系,
所以对下一任都会有所保留,
每一次不停的付出,
好像都没有任何回应,
就连心灵的安慰人家也不给,
有时候真的会很觉得无奈,
靠自己最好了咯!

大家一起加油熬过去,
但是为什么有的人常会说让我做噩梦的话?
什么都不出声不代表我不在乎,
请你顾虑我的感受下!


男人女人都是花心的,
只是看你怎么平衡看待对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