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3/6/2011

竟然有人说我只有16岁~
哈哈哈~
我要开心还是难过好?
是不是我唱得太幼稚了?

我今天心情算很好啦~
我的薪水发了,
只有1000==
不够用啊T^T
不要去想要买衣服,
不要去想要买鞋子,
不要去想要买包包,
喂!
过份勒!
我连吃饭都不可以想T^T
真的是!@#!$%^%!&^#*@$@

我越来越喜欢这份工作,
每次serve customer都被称赞,
很有满足感勒~
可是薪水很不够T^T

一个星期了,
很开心勒~
可是我希望时间过慢点,
因为我不舍得六月T^T
虽然有很多人生日,
可是我感觉这六月我会过得很开心><

谢谢重视我的人,
谢谢带给我快乐的人,
我突然变得很感恩这样~
知足常乐~

这个月就想白色NIKE就好,
其他慢慢顺其自然!!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