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20/06/2011

短短的几天,
好像发生了很多事情这样,
Jun和伟伟分手了,
阿蛋劈腿抛弃小凯,
米粒被她妈妈赶出家。。。

好累好累,
都没有办法休息><
最令人担心的就是米粒,
她妈妈真的无药可救了!
还闹到上警察局,
都不怕丢脸的,
还很会演戏!

为什么她自己把人家赶走,
可是最后又说是米粒离家出走?
米粒说她不要再回去那个家了,
对我来说我觉得不回去是好事,
可是其他人说希望她回家,
回去历史重演,
被妈妈打爸爸也不出声,
被赶出去爸爸也不敢开门,
我看到这样真的是很无奈==
为什么他妈妈可以为了钱撕破脸?
难道18年的爱真的只可以用钱衡量吗?

目前她可以在外面住一个月,
可是一个月后呢?
她说要她回去她情缘死掉,
我也不知道我能帮她什么,
我就只可以让她住我的家,
给她钱用,
她连衣服都没有,
真的觉得她很可怜很心痛。。。

现在看她一直自己笑我都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她什么也没有说,
不晓得她在想什么。。。
我家也不能长期让她住,
毕竟我家人很多。。。
加上他妈妈还会跑来我家闹==
真的很无奈。。。
我也不怎么会安慰人,
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感觉到我们能做的真的很少,
好无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