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2/6/2011

halo~
我很久没有真正的来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难得今天我有时间上网,
哈哈哈~
我把我的部落格开回了~

昨天把很多应该做的事情都做了~
所以会比较轻松,
大概也只有一整子,
我要努力开始存钱!

昨天出去找到我要的全白NIKE了!
希望有机会去买><
保险快点拿到><
这样就无忧无虑了><
可是也只是暂时的><


很无聊~
哈哈~
很好笑勒~
第一次那么多人一起看戏~
我很喜欢这样,
我不喜欢那些不肯去认识别人的人,
给一个机会自己认识多点人不好吗??

我很久没有好好睡觉了><
很累很累><

要是你生命出现了一个人,
这个人只会带给你欢乐,
不要想了,
对我来说这个人就是对的人了!
总好过跟一个一个让你流泪的人一起来的好,
虽然闷了点,
可是你的心一直都是开心的~

虽然我向来喜欢天天惊喜><

希望JUN天天开心啦!
不晓得怎么开导她><

 我的头发在这张照片看真的很短勒,
我整个人man了一圈~
哈哈哈~
怎么搞得?
全部人一直讲我,
可是我很开心勒><

人啊,
很矛盾的啦!
想做就去做,
单纯点不好吗?
冲动要看情况啦!

当JOY最好啦~
虽然我很多抱怨,
可是我的快乐还是很多的~
学会忘记对自己未必是坏事~

今天,
很多customer称赞我的服务很好,
他们讲啊,
只有我有customer要号码罢了~
LOL~
weeeee~
我喜欢讲话~~~
除非我很累很累~
几乎每天都有人问我叫什么名字,
我叫JOY~~~
我是最快乐的人~
哈哈~

我不喜欢一成不变的生活,
我不喜欢人家copy cat我的风格,
人家做什么去那里都学,
你一点自我风格也没有><
你很烦勒!

不要因为习惯一个人才跟那个人在一起,
不要因为不服气说到自己很伟大!

原来有人觉得我很乖~
哈哈哈~

all the bes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