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1/3/2011

好像很习惯的往一个角度去看东西,
所以拍出来的东西很大同小异,
重点是爱丽卡和LINDA送我的礼物,
我很喜欢^^

还剩下不晓得多少天就要离开了,
看到现在人那么少,
其实我很想继续帮忙,
可是还是觉得算了,
我妈妈说自大的人很难成功。

有些人很喜欢挑拨离间,
不知道抱什么心来交朋友的,
那样做对你有什么好处?
你们不会骗我的对吗?

我买了我很喜欢的衣服,
可是他们说很好笑,
很像不够布,
每一边都不一样颜色==

本来就是要活得不一样,
就为了理想不是吗?
不是替别人活,
讲我很厉害,
不晓得做又是怎样了==

我听说能再当会朋友的都不是真爱,
那爱是怎样的?
不要太过于重视到失去理智,
加油吧!
局外人能做的就是支持,
不管你做什么决定!
因为我们是好朋友!
玩够了就要乖^^

有的时候,
我会很茫然,
我想把所有的所有都装到我的口袋里面去,
就因为是你们,
我想把你们占为己有。

尝试为自己的生活负责,
试着飞未必是件坏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