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15/5/2011

今天JUN和伟伟来找我,
很开心勒><
很惊喜~
很久没看到他们了这样><
一直讲人坏话~
JUN要生日了,
不知道要送她什么好><
钱有限勒><

我把旁边的头发剃到更加短了><
我心情很不好><
你们越不想我做的,
我就越要去做!

答应了又做不到!
我很讨厌你们!

不要一直讲1000快的事情,
你换钢琴很了不起吗?
我会还你的!
每次我发薪水都买衣服给你!
你要什么我都尽力买给你!
你呢?
我生日你连卡片都没有给我!
这种妹妹不要也罢!
只会计较钱!

我要快点离开这个家,
我很讨厌你们!

谢谢那个一直在我身边陪我的人,
原来还是有人重视我的。。。

心情不好,
想发泄,
可是没钱让我shopping,
每次期望很大,
失望很大。。。
为什么做不到要答应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