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31/5/2011

快点回家好吗?
我很担心你,
虽然你每次对我发脾气,
虽然你常常无理取闹,
虽然你会弄到我哭,
可是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我对你不只是朋友,
我把你当成是我的姐姐,
你是我的亲人,
你有什么事情,
以后就没人陪我了。。。

没有人陪我一起笑别人,
没有人跟我讲人坏话,
没有人叫我陪她冲凉,
没有人陪我去玩,
没有人陪我拍大头贴,
没有人陪我拍照,
没有人跟我讲很多个四十五分钟的电话,
没有人带我去很多很多的地方。。。



为什么你要遇到那么多问题?
为什么会是你,
我什么都帮不到你,
我觉得自己很没用。。。
你说你回报答我,
叫我帮你安慰你妈妈,
我不要你报答,
我只要你好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