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23/5/2011

今天JUN又来找我,
然后就陪她去买衣服买了很久,
我超级饿的><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勒~
我们很久都没有合照了><
拍到她很可爱勒~
哈哈~

然后晚上跟他们去看戏,
原本不要去了的,
后来他们讲SUE有去,
所以就一起去,
结果我弄到自己现在很累T^T

我的眼睛打不开了T^T
每天早早起来,
我要等到星期四才可以睡觉T^T

为什么想要的像如愿以偿那么的难?
社会的现实吹毁了多少人的爱?
JUN叫我星期四骗她家人她在我家过夜,
都是这地球的问题,
为什么所有人的想法都那么的极端?
其实接受别人,
也是在让自己快乐不是吗?
那样世界不就会很和平了吗?

真的很累,
不晓得是心灵的累,
还是睡眠不够T^T

日挨夜挨,
我到底是在为了什么生存?

我不喜欢慢慢很重视别人的感觉,
我弄到自己很多不舍得,
弄到自己很难过不开心><

现在机票很便宜><
可是我不会订,
很不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