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good good day~

 
       I♥BLUE
今天去买了衣服,
去买了鞋子~
我好久没有shopping了~
心情很好很好~
跟家人也有讲话了,
今天我们还以家人一起出去~
我们全家一起配眼镜~
谢谢我妈妈给我钱~
还配眼镜给我们~

可是那个眼镜超贵的,
RM458!!
我情愿拿来shopping更加好==
我的眼睛没有问题了,
可是我的近视也没加深,
到底是什么问题让我昨天看不见?

我很喜欢今天的自己,
很喜欢今天的所有人,
可惜我买不到那件青色的衬衫><
为什么会卖完??
haiz...
那么奇怪的颜色你们也要跟我抢><
生气><

我怕配了那个黑框眼镜不适合自己,
怎么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