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27/5/2011

我把我部落格的歌换回去了,
我觉得放钢琴音乐比较舒服,
会比较有感觉~

今天。。。
我算是开心的,
其实也还好,
就在为钱烦恼,
没钱好像什么都做不了,
什么都做不了,
心情就会很低落><
九月要去泰国旅行,
机票来回新币190,
还没找到其他费用,
怎么办?
九月快到了勒T^T

Esther叫我四月去香港,
机票马币RM460来回,
我也很动摇><
要是没去泰国,
我马上给钱买机票!
她讲可以分期付款还她,
可是我觉得很坏,
没钱干嘛要去逍遥><
而且要去当灯泡><

你不需要多说,
我会知道你想什么,
可是有的时候我会希望你讲出来,
你不说出来,
显得我很假厉害这样==
而且我也想听你说,
我会有要被重视的感觉。。。

不要什么都跟我抢,
为什么我要的东西原本没人要,
当我决定去的时候,
就会看到很多人跟我抢!
弄到我很火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