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16/5/2011


















今天睡了一天,
天气超级冷的><
冷到连话都不想说。。。

心情极度的不好,
我尽量让自己心平气和了,
可是回到家我还是。。。
已经不是生气了,
变成难过失落。。。

你们吃螃蟹,
我吃快熟面。。。
就连小表妹都会说,
他们每次没有留给你,
你做工做到很迟没得吃很可怜。。。
我望着小表妹觉得有点心酸,
lol...
我跟她说没关系,
大姐姐在这个家是多余的。。。
以后大姐姐不在,
你好好照顾自己。。。

偏心。。。

不被重视的感觉不好受。。。
早上我妈妈拿了两百块给我,
可是我不要,
我做工时候还在想,
我那样不领情,
她肯定很难过,
她送饭来给我的时候,
还特地找话题跟我聊天一下才走,
原本打算回家跟她道歉,
结果。。。


算了,
做人靠自己最实际!
以后把全部爱给自己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