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26/5/2011

就那天我去了JUN家吃火锅后,
我好像很多天没有上网更新我的部落格,
我真的是累到眼睛都打不开,
连打开电脑的力气都没有><

希望她的愿望都能实现~
希望以后她都是开开心心的过日子~
每天都听到她跟人吵架,
好像很不快乐这样><
人生最重要的是健康,开心,
不然就没意义了><


我心情很好回来了,
虽然我还在为了钱烦恼==

旧地重游回忆还是在的,
分享的人不样,
可是你真的是很可爱~
怎么有人受得了你的好?

像个小孩一样,
只有无辜会杀人的眼神,
就这样不知不觉的爱上^^

简单就是幸福,
虽然算不清楚是第几次分开了,
那感觉总是越来越强烈,
不要对我不信任好吗?

把那尘封很久的过去挖起来,
再次埋在土里,
不再触碰,
现在我过得比谁都好^^
过去的好绝对胜不过现在,
因为现在这个人真的让我活得很踏实^^
是你从来给不了我的安全感,
你没办法想象这个人对待爱的单纯。
那单纯会让人活得很快乐^^



等下出去帮JUN庆祝生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