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Pain
Pain
Pain
Pain
Pain
Pain
Pain
Pain
Pain
Pain
Pain
Pain
Pain
Pain
Pain
Pain
Pain
Psin
Pain
PaIn
Pain
Pain
Pain
Pain
Pain
Pain









Feel pain,
Feel sad,
Feel down,
我要把自己变的更加好,
有天我相信我能做到!
现在的痛和难过不代表永远地存在,
可能你觉得是借口,
可能你觉得我在逃避,
可能你觉得我在怕,
可是站在我的立场想,
我相信你会知道我比你还要不快乐!
Pa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