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4/5/2011

WEEE~~
我找到了我最喜欢的口罩~
我一直以为不见了,
偶尔想起都会觉得很沮丧><
今天在我无聊时候随手摸橱,
我竟然摸到我的口罩~~
哈哈~
心情直接很好掉~

今天生意很差,
做了半天都知事在上网,
没有生意><
然后跟方小姐聊天,
她好像不开心很久了><
不知道她到底想什么><

为什么我们都要为钱烦恼?
我还要等多久才能shopping?
我很久没有买衣服了><

有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好像很容易被遗忘,
为什么快乐总是那么短暂?

我的黑眼圈很够力勒!!
怎么办?

每天看网上人家share的video,
很难看也可以变好看,
不知道几时才轮到我有这个functi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