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害怕

当身体的左边都瘫痪掉,
应该会是很可怕的事情。。。
刚才睡醒后我的左眼突然看不到,
我尝试用水清洗我的眼睛,
试过JUN教我的方法,
还是没有用,
目前我的左眼看东西会有两个影,
希望明天会没有事情。。。
我打算去配眼镜看看是不是度数加深了。。。

 我开始在想,
要是我瞎了眼怎么继续拍照,
我还有很多地方都还没有去到,
我想到我自己都觉得怕。。。
我只可以假装没事情,
其实我很怕很怕。。。

我今晚要看很多想看的戏,
我怕我瞎了没有机会了。。。
我很想哭可是哭不出来。。。

整个人很低落。。。
为什么那么突然?
我还是第一次怕到想哭。。。
一夜之间看不见阳光的感觉很恐怖,
比任何事情都恐怖。。。
如果我真的瞎了怎么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